段子和废稿

我觉得这个梗肯定有人搞过,而且忘记是不是看到过了,如果有重合的话务必说声撒

 

黄喻叶仨人聊天。

叶:我的武器是伞,所以叫自己散人。

喻:我的武器是法杖,所以叫自己叶修女婿的丈人。

黄:你们聊,我先走了

 

哦还有一个老梗:

叶修大大接见了青葱水嫩的三四年级的娃娃们。

叶:哦,你叫喻文州啊,从今后我就叫你小玉吧。

叶:你叫黄少天啊,从今后我就叫你小黄吧。

叶:你叫王杰希啊,从今后我就叫你小……

王杰希:闭嘴!

 

从此喻和黄都对叶很好,唯独王从没有把叶修当正经前辈看,从一开始,就,没,有

 

还有之前跟甜蛋搞的一个粤语没品梗

喻队出道后不久,叶神找他聊天,喻队为表示亲近只称呼他单字,不过有点紧张把家乡话秃噜出来了:操,你吻我?

老叶报警了。

经过了一系列波折后,俩人终于可喜可贺地走到了一起,喻队当然知道了老叶的真名,于是柔情蜜意你侬我侬时本能地用家乡话再次深情呼唤了老叶的名字(单字)……

老叶:你是不是想让我再报警一次?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