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和废稿

随便撸个没品段子,喻叶向

特没品

一般来说,比赛场馆设施都比较好,主客队休息室分开,洗手间跟休息室配套,避免双方队员在公用洗手间打起来。但全明星选手区的后场只有一个洗手间,就正常的那种,男女分开,男洗手间这边几个小便池,还有几个上大号用的隔间。所以这样的情况并不多见,叶修推开门转个弯,就看到穿蓝雨队服的人背对他站着,看发型身形都是喻文州。
所以叶修就大大方方打个招呼:“哟,文州。尿着呢?”
喻文州身体未动,只是转头看他,也很客气地跟叶修问好:“是啊,叶神,你也尿啊。”

叶修就走到小便池旁边,正常来说男人尿尿是有礼仪的,就跟吃饭入座一样,如果俩人一起来,一般不会分开站,以示不疏远;如果是两个陌生人而小便池没人占用,后来者一般会离先到者远一些,以表明自己不是gay。所以叶修只是跟喻文州隔了一个位子站着,他拉开裤链,掏出叶小修,但是还没等放水,他脸上突然就露出一个笑容——有点小坏的那种,然后就把着叶小修平行移动到喻文州身边那一格。
喻文州已经完事了,正在优雅地抖动喻小州,他用余光察觉到了叶修凑过来,有点疑惑地转头,就看到叶修一脸正色,目光向斜下,端端正正地投到喻小州上,勾起嘴角,又看了喻文州一眼,示意他看自己下面。随着喻文州的目光按他的指引投向下方,叶修又往喻文州这边凑了凑,腰也朝前挺了挺,让叶小修和喻小州几乎成平行关系,同时出现在视野范围之内。
然后喻文州才发现,这样子的话叶小修看上去比喻小州要长…………那么一点点点,也要胖一点点。

雄性生物对抓住一切机会争夺和证明生存优势的执念是雌性无法想象的。

似乎被比下去的另外一只雄性生物并没有生气,他微微笑起来,盯着叶小修看了一眼,又把目光抬起,意味深长地放在叶修脸上。

大概几秒钟之后,喻小州大获全胜,甚至还有不断地拉大这个胜利优势的趋势。
叶修脸色有点发白。

喻文州很平静地把喻小州收起来,运动服下摆拉了拉,尝试遮住轮廓但未果,不过他也没介意。然后他拍了拍叶修肩膀,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话:
“对它友善点吧,说不定以后这是世界上所有事物里跟你的距离最近的那个呢。”

叶修尿手上了。

评论(2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