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和废稿

喻叶段子A(1)

OOC有


喻文州象征性地敲了敲门,推门进来,拉了把椅子坐下,说:“我有事要咨询你。”

黄少天头也不抬:“只要不是关于叶修的事都行。”

喻文州开始摸放在桌上的笔筒。

“你再碰!”黄少天喊道,“那是我女粉丝送的,被她开过光的,你别用你的手碰它!”上次喻文州摸过的那个已经被丢掉了。

喻文州的手指在离笔筒一毫米处堪堪停住,立刻找到了人质:“不聊叶修的话我就碰。”

“行行行,你说你说。”黄少天厌烦。

“我觉得叶修喜欢我。”喻文州说。

“错觉。”黄少天肯定地说。

喻文州把手伸向笔筒。

“不过他对你的态度确实跟对我们不一样。”黄少天马上改口。

喻文州满面笑容地收回手:“你也觉得?我跟你讲,XXXXXX……”


喻文州很少觉得黄少天烦。黄少天快烦死他了。


“你确定有用?”叶修说。

苏沐橙把那本边边角角都折起来的《迎男而上》翻开,找出被她用荧光笔重点勾勒出来的一段,指给叶修看:“喏。这是无数次实践证明的。”

“你这可是女性视角。”叶修质疑,“我是不是应该看些把妹技巧之类的?”

“喻文州是二椅子的话才会吃这一套。”

叶修被苏沐橙的逻辑之合理说服了:“但按你的方法,这家伙一点反应也没有。我觉得他是直的。”

苏沐橙微微皱起眉头,略带苦恼地撩了撩头发,长长的睫毛缓慢地张合,表情一瞬间有种不经意的妩媚。

叶修赞叹地看着她。

“你看,直弯通吃。美好的事物即使是你这样的基……喜欢男人的人也会欣赏的。”苏沐橙淡定地朝叶修摊了摊手掌,“所以你是战术执行层面出了问题。”

“你自己都没谈过恋爱,还跟我讲战术呢?”叶修时刻保持兄长的自尊。

苏沐橙懒散而极具风情地一笑:“哦?你说我没谈过恋爱?”

苏沐橙那点花花肠子在叶修眼里看得透透的:“别跟我来这套,说正事。”

“哦。”苏沐橙立刻乖了下来,老老实实又翻几页书:“有很自然地增加跟他的接触?”

“有。”每次喻文州开着小号来求虐时他都尽可能满足他。

“有给他机会给你献殷勤?”

“有。”集训时天天被他支出去买烟。

“XXXX后有尽力地赞美他XXXXX?”

“没……”叶修有点脸红,“还没机会。”

“你放心,这不代表他一定就是直的。”苏沐橙安慰他,“你做得也算到位了,他什么反应?”

“没反应。”叶修说,“跟他几年前刚跟我认识的时候也没两样。”

苏沐橙苦恼:“不应该呀,按照我的设计,这进度下他早就应该跟你表白了呀……”

两人默然相对了一会,叶修说:“我决定了,一会直接跟他说。”

“这可不行!”苏沐橙一把抓住叶修的手腕,“这是大忌!很容易就闹得你们连朋友都没得做的!你想想,他对你有意思的话早就表白了,还轮得到你去操心?肯定是时机不对!”

叶修点了根烟:“那也没什么,早断早好。”

“这不是我认识的你。你在荣耀里可不是这种莽撞的风格哦。”苏沐橙说,“不管情况多不利,你都会尽力拿下每一次胜利的不是吗?表白这行为,相当于你不研究地图,不走位,没战术,五个人在地图中间一字排开丢下武器,完全把你的生死交在喻文州手里,你觉得这样做会有好结果?”

叶修抽一口烟,吐一口烟圈,他从来没用这种眼光看过苏沐橙,她在感情中的成熟让他折服。他冷静了一下。他叶修想要的,除非自己放弃,否则没什么得不到的,冠军也是,喻文州也是。叶修静静地抽着烟:“嗯,你说。除了不表白,还能做什么?”


“绝对不要表白。”黄少天噼里啪啦地打着竞技场里的无辜小号,一边疯狂地砍杀一边说:“老叶那性格从来都有话直说的,他对你有意思早说了,还能轮得到你在这里YY?”

在单身的黄少天面前倾吐了半小时(疑似)叶修和他的甜蜜小情愫之后,喻文州终于肯给黄少天发言的机会了。他也冷静了点,被黄少天从旁人视角一解读,叶修跟他的那点事儿确实不能更普通。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你说得有道理,我还是得再酝酿酝酿,把线拉得再长些。还有别的建议么?”

“不要太自作多情,基于友情的正常交往就别拿来跟我说了。”黄少天说,眼睛继续盯着屏幕,伸出一只手指了指喻文州的方向:“还有,尽量减少跟叶修之外单身男人的交往。尤其是不要未经我允许跑到我房间里来秀恩爱!!!!”


tbc


很多原理来自燕公子《迎男而上》,一部分道理有实用性一部分稍微偏颇,不过整体值得一读,比起女性视角的泡学来我觉得其中人际交往和心态调整的部分更有积极价值

评论(6)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