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和废稿

随便撸个吴叶段子

吴雪峰退役后移民的国家离瑞士很近,世邀赛期间他刚好有几天假期,就在决赛那几天订了苏黎世比赛场馆附近的酒店,买好了票,去了现场把比赛看完了。第二天晚上回程,下午他在附近逛了逛,去路边一个咖啡馆买杯咖啡喝,看到店里挤挤挨挨地坐着一桌人,四五个,都是黑发黑眼。吴雪峰看了一圈,都是在电视里见过的面孔,于是就走过去问:“中国人?”

里面比较矮的那个接话最快:“对啊!你也是?我怎么看着你有点面熟啊?”

也有人说:“你不认识我们?”说话时态度不是很好,斜着眼看他。

然后吴雪峰就笑了,说你们是来旅游的吗,就有人回答他说不是,是来比赛的,我们是电竞选手,荣耀听说过没有。然后他们就趁势邀请吴雪峰坐下聊一聊,对他态度也很好,跟他说他们的队伍得了冠军,问吴雪峰是什么时候移民的,是哪里人,现在在做什么工作。吴雪峰就都老老实实回答了,然后说他是算命的。这群人就不信,各种起哄,说算命的怎么可能穿成你这样,再说了人家老外也不信呀。吴就解释说很多外国人信中国的玄学这一套,算命在国外其实特别吃得开,收入也不低。然后他们就要求吴给他们算一算,吴说好,就朝着坐在他对面那个自始至终没说话,只是一直深深地凝视着他的人伸出手去,把他的手要到自己手掌中握住。

但是他并没有看手相,只是低下头亲了亲他的手心。


——

我想了下,这桌人里面不能有张佳乐和王大眼,其他的应该不会穿帮了就(也不能有喻队,因为喻队一定研究过嘉世当年的所有资料,肯定知道吴)

一只OOC的喻:好气哦,为了凑你的吴叶梗我都不能陪叶修出来喝咖啡了

评论(6)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